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春节留杭消费券申报通道今重启
2022-01-29 10:55:42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让省外留杭过年人员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杭州于今天上午9:00正式重启消费券申报通道。

据了解,申报通道开启后,用人单位可以通过PC端在“亲清在线”平台申报,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则由个人通过手机端在浙里办APP“亲清在线”应用申报。此外,政策申报通道将于1月30日11:30正式关闭;异议申请至1月30日12:30结束,异议处理至1月30日13:00结束。

满足申领条件的非浙江户籍务工人员,可以申领抵扣券和现金券共两种形式的电子消费券。抵扣券和现金券领取时间均为:1月31日9:00—2月6日24:00。抵扣券一次性领取;现金券每人每天领取一次,金额随机。用券时间为1月31日9:00—2月14日24:00。

值得注意的是,首批申领用户的消费券领用时间有短暂影响。1月31日00:00—9:00期间,消费券领取服务暂停,9点后恢复领取。1月31日00:00—3:00期间,已领消费券使用服务暂停,3时后恢复使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发改宣 记者 刘金洋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