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停水通告!杭州这些地方计划停水18小时
2022-03-06 11:57:51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市水务集团配合莫干山路(石祥路—大关路)DN1000、DN4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届时莫干山路沿线部分用户停水,有关停水事项通知如下:

1、范围:塘河科技公寓、吉兴公寓、融信远洋厘望NEO1加压用户、墨香苑、莫干山路340号—352号、拱墅区城管局、杭州天然气北大桥抢修站、杭州市新能源有限公司、景苑路4号楼、董家社区4幢、董家社区9幢、月亮路电力局、如家快捷酒店、汉庭酒店(信义坊店)、浙江省白蚁防治中心、锦苑路两侧沿线用户、莫干山路691号—781号等莫干山路(教工路—余杭塘路)两侧沿线用户。

2、时间:3月6日12时至3月7日6时,共计18小时。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

温馨提醒:停水给您带来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望尽量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请关注并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水后,可能出现水质波动,建议适当排放后使用。如有疑问或用水服务需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区供水服务分公司

城西客户服务中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