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两条隧道今天开通!过江也有变化
2022-04-15 10:40:25 来源:杭州交警
分享到:

杭州两条隧道今天开通!过江也有变化-杭州新闻中心-杭州网

关于天目山路荆山隧道、留下隧道开通试运行的通告

经建设单位申请,天目山路的荆山隧道、留下隧道已符合试通车条件,将于近日开通试运行。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有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开通事项通告如下:

一、隧道开通时间

2022年4月15日(周五)14时,天目山路的荆山隧道、留下隧道开通试运行。

二、隧道开通后的交通组织措施

(一)限制通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禁止黄牌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

3.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4.禁止离地高度大于4米的载货汽车通行。

5.根据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之规定,禁止非浙A号牌小客车在工作日高峰时段(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通行。

(二)速度管理

留下隧道以及隧道间地面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荆长隧道南线(进城方向)限速60公里/小时、北线(出城方向)限速50公里/小时;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三)其他措施

2022年4月17日至6月15日,天目山路(留和路至荆长路段)机动车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2车道通行,限速为40公里/小时。

请过往车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4月14日

关于庆春隧道沥青摊铺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因庆春隧道沥青摊铺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2年4月15日至4月28日每日22时至次日6时,庆春隧道将实施双向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受限车辆请选择博奥隧道、钱江三桥等过江通道绕行。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4月14日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