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4万个浙A小客车指标摇号截止报名 专项摇号6月20日15时举行
2022-06-10 10:36:24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为贯彻落实杭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近日,杭州一次性投放小客车专项指标4万个,全部给久摇不中的个人。

6月2日起,符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且参加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累计达到48次(含)以上的个人,可以申请参加“新增投放4万个小客车指标专项摇号”。

据统计,目前摇号池内累计摇号48次(含)以上人群,在20万-30万人左右。这意味着,这次的个人摇号中签率将拉升至10%以上,成为历史新高。

而此次小客车指标专项摇号活动将于6月20日15时举行,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9日24时,今天已经截止报名了。

成功申请参加专项摇号后请及时关注申请状态与审核结果。如果审核不通过,且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须在6月14日前,提交复核申请,复核通过的,可纳入本次专项摇号。

此次专项摇号产生的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除此之外,此次专项指标使用与摇号竞价产生的指标一样,指标可以用于新能源车上牌,并可在相应车辆转移、迁出或报废后获得更新指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