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两架次三亚航班抵杭 乘客按防疫规定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022-08-13 10:36:07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浙江日报杭州8月12日讯 自11日晚第一架来自三亚的航班落地,至12日21时,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接收来自三亚的航班两架次,乘客379人,这些抵杭的乘客已按照防疫规定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据了解,为做好海南来杭航班的接收工作,自10日晚接到通知起,杭州市连夜建立起工作机制和专班,第一时间现场对接萧山机场,安排接机通道和接机方式,迅速调度储备隔离用房和转运车辆,完善隔离设施,并安排工作团队进驻。

据悉,之后海南来杭航班,将根据航空公司和海南当地的具体安排进行确认,杭州市将继续做好接收准备。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张留 张帆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