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市经委离退休中心党委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
2022-10-15 10:10:43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市经委离退休中心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银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现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中心所属机关退休党支部及直属机关党支部共选送12个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作品《东方红》荣获一等奖,《喜迎二十大,携手向未来》《青春中国》获二等奖,作品《读中国》《信念永恒》《伟大荣光》获三等奖,其他参赛作品获优秀奖。

退休干部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让大家产生了共情共鸣。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杭州在“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株燚 通讯员 汪德星 陈烈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