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2023浙江省两会“厅(局)长通道”开启 带来哪些好消息
2023-01-12 15:31:3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一条红毯、一只话筒,通往民心、道出民意。

1月12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后,“厅(局)长通道”开启。

省卫健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要负责人先后站上“C”位,接受媒体记者提问。

他们如何回应民生关切,在通道上有何精彩发言,透露出哪些重要信息?一起关注。

image.png

厅(局)长通道丨省人大代表、省卫健委主任王仁元:浙江整体疫情已渡过感染高峰期

第一位走上厅(局)长通道的是省人大代表、省卫健委主任王仁元。在被问及浙江接下来如何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时,王仁元认为当前全省整体疫情已渡过感染高峰期,下一步要把“防重症、遏病亡”作为重中之重。

image.png

厅(局)长通道丨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韩杰:出海抢单,12月意向订单180多亿元

第二位走上厅(局)长通道的是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韩杰。他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浙江如何发挥外贸出口对经济的支撑作用,以及下一步将有什么样的打算。

image.png

厅(局)长通道丨浙江省文旅厅厅长褚子育:疫情过后,百姓最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最后一位走上“厅(局)长通道”的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他介绍了我省在打造文旅深度融合的浙江样板方面的成效和亮点,以及面对疫情防控新阶段,今年在扩内需促进文旅消费方面的举措。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攀 肖淙文 视频 徐彦 潘海松 金振东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