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潮新闻客户端启动战略合作伙伴“弄潮”计划
2023-02-18 12:03:48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潮新闻讯 2月18日,重大新闻传播平台启动暨潮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与阿里巴巴、华为、抖音、快手、网易、微博、百度等商业平台代表,为潮新闻客户端启动战略合作伙伴“弄潮”计划。

据悉,“弄潮计划”旨在依托潮新闻重大平台,不断发展和培养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集聚各类商业平台、政府、企业,共同深度谋划合作“朋友圈”,以更好的发展机遇、更大的合作平台,全面打造建设内容资讯、生活、政务服务生态矩阵,更高质量地凝聚政府推动、媒体联动、专业驱动、全民互动的合力,从“价值共创”走向“价值共享”。

潮新闻诚邀各类机构、企业、商业平台,参与“弄潮计划”,共建深度合作“朋友圈”,以更开放的姿态,全面打通双方优势环路,不断加强内容、产品、渠道等资源协同,持续挖掘内容行业发展新需求,合力构建新时代智媒新生态。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汪江军 徐雪纯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