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部署2023年任务
2023-02-23 13:02:06 来源:潮新闻·浙江日报
分享到:

潮新闻·浙江日报报道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22日在杭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过去一年,全省组织战线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落实五个“展作为、显担当”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牵引政治建设走深走实,领导班子换届换出高质量新气象,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有力有效,干部工作不断变革提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创强,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持续强化,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建设推向纵深。

在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实践中,组织工作承载着新的重要使命。新的一年,全省组织系统要抓深做实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挥组织优势有力服务保障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深入贯彻选贤任能“四个坚持、八个不”,旗帜鲜明强化组织担当,激励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始终坚持大抓基层,推动全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推动两新党建全面创优建强,以超常力度加快打造全球人才首选高地。

全省组织系统要秉持创新改革开放理念,坚定方向、实干争先,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牢政治全局,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以过硬政治本领为党站岗放哨。要坚持守正创新,坚决守住大原则大方向大底线,结合新形势增强工作创造性。要勇于担当斗争,积极融入事业全局勇扛重任,着力破解制约干部担当深层次矛盾,公道正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恪守严实勤廉,力行“三个务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打开视野格局、砥砺唯实之风、永葆清廉本色,确保组工队伍始终纯洁过硬。 

【来源:潮新闻·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黄珍珍 陆乐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