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冲冲冲 参加挑战为社区助力!“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文明迎亚运全民互动PK开赛啦!
2023-04-11 12:52:25 来源:中国蓝新闻
分享到:

中国蓝新闻消息为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全面建设文明浙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广电集团联合推出“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文明迎亚运全民互动PK——杭州拱墅站。

一起来每日打卡、线上答题,在线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吧~

参与挑战,赢得积分,为辖区助力,为城市打榜

还有机会赢大奖!

传送门 点击图片参与挑战↓↓↓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0日——4月18日

积分及奖励:

1、参与活动的网友,首次登录活动专题请先选择你所在的街道“战队”。

2、每人每天打卡一次可获得1个积分(每天上限1分)。

3、每天答题获取积分(每天10道题):答对10题得25分;答对9题得18分;答对8题得15分;答对7题得12分;答对6题得10分;答对5题得8分;答对4题得6分;答对3题得4分;答对2题得2分;答对1题得1分。

4、每天参与一次答题比拼10题全对者,可额外获得用时积分 :用时≤60秒的得3分;用时>60秒≤100秒的得2分;用时>100秒的得1分。

5、每日打卡、答题的个人积分将计入所在“战队”的总积分。

6、总积分排名前100位的个人将获得相应奖品(如存在个人同分情况,按完成答题时间先后排名):

① “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文明迎亚运全民互动PK金奖 (第1-6名) :价值1999元国坤堂虫草杯子礼盒装一份;共六份

② “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文明迎亚运全民互动PK银奖(第7-42名):价值188元的森山铁皮石斛礼盒一份,共36份;

③“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文明迎亚运全民互动PK铜奖(第43-100名):公筷公勺礼盒一份,共58份。

7、“战队”最终排名情况将于18日18时公布。

8、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电视新闻频道、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所有。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互动——

“亚运有我,幸福同行”千万祝福迎亚运 纪念版明信片订制!

上传专属照片,写下亚运的期盼

预约你的亚运专属明信片!

这个4月,登录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