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为亚运打call!文明迎亚运全民互动PK等你来挑战
2023-04-14 00:06:17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讯 在杭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以无数微光汇聚时代暖流,引领着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倡导城乡居民以主人翁姿态迎接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

亚运有我,我为亚运打call!

全国劳模、全国道德模范、文明使者孔胜东:“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最美杭州人” 东哥东姐义警队:“一句温馨提示、一个微笑动作、一次温暖劝导,都可以为杭城增添一抹亮色,为城市注入新的文明气息!”

“浙江骄傲”王成龙:“筑牢安全防线,我们责无旁贷!杭州特勤“蓝朋友”,用心守护百姓安危,为亚运时代杭州消防救援事业增添光彩!”

为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全面建设文明浙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广电集团联合推出“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文明迎亚运全民互动PK活动。

一起来每日打卡、线上答题,在线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吧~

参与挑战,赢得积分,为辖区助力,为城市打榜

还有机会赢大奖!

传送门 点击图片参与挑战↓↓↓

image.png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