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定了!5月15日-19日,2023青年电影周(浙江)将在杭州举行
2023-04-14 11:33:07 来源:浙江发布
分享到:

浙江发布消息 5月15日-19日,2023青年电影周(浙江)将在杭州举行。

本届电影周的主题是“让青年人成就电影梦想”,旨在聚焦推进浙江电影高质量发展,为电影强国建设贡献浙江力量。 

image.png  

本次青年电影周将在内容设计上突出青年主体性、行业前沿性、社会参与性,全面展现浙江电影发展成就,致力于把浙江青年电影周打造成为以扶持电影新生力量成长为宗旨、促进电影发展创新、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行业交流平台,激励更多青年电影人在浙江启梦、追梦、圆梦,大力提升浙江电影品牌影响,推动更多新时代电影精品力作在浙江持续涌现。

本次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电影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由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潮新闻·钱江晚报、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共同承办。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