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和世界青年共同感受亚运活力!寰宇青年俱乐部邀你参与“亚运寰游记”系列活动!
2023-04-14 23:10:32 来源:“in印象之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in印象之江”微信公众号消息 如果你正值朝气蓬勃的青春年华,

如果你热爱丰富多元的中国文化,

如果你喜欢精彩纷呈的社会活动,

如果你渴望优质多样的发展机遇,

欢迎加入寰宇青年俱乐部!

Global Youth Club

寰宇青年俱乐部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传播大脑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打卡中国”寰宇青年俱乐部,致力于整合社区、高校、媒体和企业资源,通过开展线下采风、学术交流、社区实践、视频创作等活动,为全球青年构筑一个中国交流社区,为俱乐部成员搭建一个“来华友华留学生生态圈”。

image.png

(寰宇青年俱乐部宣传片)

第19届亚运会将于今年金秋时节在杭州开幕,作为亚洲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杭州亚运会将吸引来自亚洲各国的顶级青年运动员参与竞技,展示各国的优秀体育文化和青年风采。

“寰宇青年俱乐部”将组织成员前往浙江各地市,打卡亚运场馆,开展“亚运寰游记”系列活动,见证亚运对基础公共设施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亚运魅力;深入商贸领域,见证浙江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亚运经济助推下取得的丰硕贸易成果;前往未来乡村,了解浙江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建设上取得的成效;体验社会生活,感受亚运给浙江城乡面貌带来的积极影响。我们还将与浙江高校和企业携手,为俱乐部成员带来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和商贸实践活动。

4月12日起,“寰宇青年俱乐部”全球成员招募活动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全球青年均可申请加入。

“寰宇青年俱乐部”成员应满足以下条件:

01

热爱中国社会与文化,希望在中国通过各类学术与社会活动获得更多体验、技能与机遇。

02

乐于分享、愿意学习、积极互动,愿意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中国文化与中国声音。

03

出生日期不早于1989年1月1日(适用于2023年的申请者)。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加入“寰宇青年俱乐部”。一旦申请通过,你将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1

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至网页填写申请表。 

image.png

2

也可以将个人简历和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inzhejiang@126.com。

3

你也可以访问www.inzhejiang.com,找到Global Youth Club活动专区,通过招募链接加入。

【来源:“in印象之江”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