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宁波网信依法查处一起涉杭州亚运仿冒网站案件
2023-06-28 20:32:33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潮新闻讯 为进一步护航杭州亚运会,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浙江网信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坚决打击涉杭州亚运会网上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宁波市网信办依法查处一家仿冒“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站”的网络平台。

经查发现,宁波市某信息技术公司未经亚组委官方授权,冒用亚组委名义开设网站“亚组委杭移亚运频道官方平台”,在网站内擅自使用亚运会会标。且该公司未严格按照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要求,履行安全保护义务,网站存在严重安全漏洞,违反《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此,宁波市网信办依法对该公司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对其作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目前,该公司已进行积极整改,并关闭了仿冒网站。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