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特别策划丨创意微视频 之江变奏曲
2023-07-11 17:36:51 来源:中国蓝新闻
分享到:

image.png

7月10日,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举行。20年来,“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实现了从资源小省向经济大省、外贸大省向开放强省、环境整治向美丽浙江、总体小康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跃升,“五位一体”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全方位整体性提升,形成了一批传统优势巩固放大的成果、一批与时俱进塑造优势的成果、一批浙江首创走向全国的成果,迎来了从破解“成长烦恼”、率先转型发展到“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重大跨越。

一起聆听这支《之江变奏曲》,领略“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浙江大地上发生的精彩蝶变。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