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官网购票流程优化 这些关于亚运门票的事你应该知道
2023-07-21 13:23:45 来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
分享到:

用户常见问题解答

(售票官网票务资讯)

一、关于优化购票流程的说明

公众售票官网上线后,我们就购票体验开展了用户调查和舆论收集,有用户反映门票购买较为困难,建议简化相关设置,降低操作难度。

经研究,我们将对阅读10秒《订票服务条款》改为勾选、同一票档多次添加观赛人一次确认两项功能进行优化,并立即启动系统修改评估审核,预计在实时销售阶段完成迭代更新。

二、关于可售场次赛程查看的说明

公众售票官网在项目上架销售时,项目展示页公布该项目可售场次情况,详细赛程介绍请前往杭州亚运会官网—赛事项目—单个项目详情页文末查看,链接如下:

https://www.hangzhou2022.cn/sssg/ssxm/。

竞赛日程及场次情况会根据竞赛安排、天气原因等因素做出调整,请密切关注官网通知。

三、关于预售阶段门票查看的说明

公众在预售阶段(7月8日—8月6日)购买的是体育比赛入场权,不是具有座位信息的门票。购票用户可在公众售票官网“用户中心—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信息。

预售阶段结束后,系统会根据订单支付顺序自动配座,系统配座具有随机性,同一订单系统会尽可能安排连座,但无法保证一定连座。订单门票配座成功后,系统对购票账号所属注册手机号发送通知短信,请您保持关注。

电子票:您可以在公众售票官方网站H5页面、“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票夹中查看。持电子票的观众可享受门票转送或订单转售服务。

纸质票:预售结束后我们将开启合并配送服务,届时您可将最多5个纸质票订单合并添加至同一收货地址,并支付一份快递费用。合并配送配置结束后,我们将通过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 EMS进行配送,如您未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收货地址,则纸质票会自动转为电子票。

四、关于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的说明

购买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需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开通数字钱包,该APP支持中国工商银行等运营机构钱包。

开通数字钱包须以注册为前提,目前数字人民币仅在试点地区开展注册。相关机构现提供的试点地区目录为:北京,雄安新区,上海,天津,重庆,辽宁大连,河北张家口,陕西西安,湖南长沙,四川成都,山东(济南、青岛),江苏(苏州、徐州、常熟),浙江(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福建(福州、厦门),广东(广州、深圳),广西(南宁、防城港),云南(昆明、西双版纳),海南省等。

五、关于后续门票销售安排的说明

公众售票官网于7月21日销售赛艇、竞技体操2个项目,本次上架12个售票场次,约1.4万张门票。其中竞技体操上架销售部分场次,后续场次将根据赛程确定情况另行公告上架。本批次剩余门票将在实时销售阶段(8月14日—10月8日)陆续推出,届时您可在公众售票官方网站根据公布的场馆坐席图(除部分项目外)自主选择比赛座位并购票。下周起,尚有38个项目将陆续上架,敬请您持续关注。

更多相关问题解答可点击《杭州亚运会公众售票官网上线相关问答》或者登录杭州亚运会公众售票官方网站查看。

【来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  作者: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