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超1.2万名!杭州亚运会运动员报名规模创历届之最
2023-07-22 21:21:29 来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
分享到:

近日,杭州亚运会竞赛报名工作已结束。亚奥理事会45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均已报名,运动员人数达到12500多名,报名规模创历届之最。

中国、泰国、日本、韩国、印度、中国香港等6个代表团运动员报名人数超过600名。报名最多的项目是田径,共有43个代表团报名。拳击、游泳、射击、举重、电子竞技等11个项目报名代表团均超过30个。单个项目报名参赛运动员最多的是足球,田径、游泳、击剑等11个项目报名运动员均超过300人。

【来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  作者:  编辑:汪浩】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