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今天起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停运
2023-07-27 10:34:18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8时30分,潮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7月27日起,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停运(截至7月26日22时部分停运列车车次信息见附表)。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表示,台风期间,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适时采取停运、停售、限速、迂回、折返、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旅客还可关注铁路12306客服网站公告,以及长三角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陈薇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