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奔腾的日子:“八八战略”20周年的民生实践
2023-07-29 00:09:35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image.png

潮新闻讯 20年,沧海桑田。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宏大的战略,落子于民生的细节。

从2003到2023,一个高速发展、瞬息万变时代中的20年,给浙江、杭州,给历史长河中的个体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翻翻过去20年的《钱江晚报》,我们记录了7300多天发生在浙江大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件——

20年间,杭州的第一高楼从211.42米长到了310米。2005年,大家的新年畅想还是什么时候可以游南极,没想到2009年,就有浙江人实现了。新西湖免费开放了,杭州第一条地铁破土动工了,浙江孩子拥有第一个春假了,杭州人用上天然气了,我们一起迈进高铁时代了……

2003到2023,一年一事。

时间扑面而来,生活奔腾向前。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