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有我们在,不会有事的” 平阳民警风雨中转移失明老人
2023-07-29 13:24:46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image.png

潮新闻讯 7月27日下午5时许,平阳县凤卧镇凤东村暴雨如注,双目失明的老伯无法撤离,屋外风雨交加屋内漏雨不断,老伯和老伴有些不知所措。

凤卧派出所民警林开密和同事忙着疏散工作,发现两位老人被困家中还未撤离。林开密和同事、村干部一起扶起老人,小心翼翼往山下转移。

下山过程中,前方的山路却被洪水冲垮,林开密背起老人,小心翼翼踩着山石淌水下山,最终将两位来人送到了安全地带。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汪子芳 共享联盟·平阳 施克聪 通讯员 毛聚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