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王浩主持并讲话
2023-09-22 20:33:20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潮新闻讯 22日下午,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研究部署亚运会开幕式准备工作。省长、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张祖强,省市领导刘捷、徐文光、赵承、李岩益、姚高员出席。

会议强调,杭州亚运会开幕式23日晚就将精彩亮相,已经到了大战大考的关键时刻。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式气象精准预报和保障服务,精细周密做好交通组织、电力保供等工作。要对开幕式仪式流程、文艺节目和开幕式现场再作仔细检查,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做到每个环节都严丝合缝,以最好状态呈现最佳效果,确保开幕式圆满、精彩。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余勤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