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出席杭州亚运会闭幕式和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2023-10-10 21:20:00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10日下午,省政府党组第15次会议暨省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出席杭州亚运会闭幕式等活动和在浙江调研并主持召开数字经济和新型工业化座谈会时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强总理出席杭州亚运会闭幕式等活动和在浙江调研并主持召开数字经济和新型工业化座谈会时的讲话要求,深切感悟党中央对浙江的深情厚爱,始终铭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扛起“经济大省要挑大梁”的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扎实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实施“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工程、“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做深做透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这篇文章,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省。要迅速高效做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转换工作,坚持以一样的理念、一样的标准、一样的努力做好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精益求精打磨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要抓紧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余勤   编辑:吴阳杰】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