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非凡新时代】文明中国
2023-10-11 18:13:52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image.png

央视网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以坚定的文化自觉、宏阔的历史视野、深远的战略考量,就文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下,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

十年来,我们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我们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注重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我们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推出18集微纪录视频《非凡新时代》,与您一起回望过去十年,共同感受日新月异的伟大祖国。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