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看图学习·丝路画卷丨把“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
2023-10-11 20:25:31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讯 2013年金秋时节,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这个倡议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探索远亲近邻共同发展的新办法,开拓造福各国、惠及世界的“幸福路”。十年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取得实打实、沉甸甸的成就。“一带一路”成为各方共商共建共享的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绿色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

即日起,《看图学习》推出系列海报,梳理总结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启示。一起来学习!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