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全体会议召开 王浩主持并讲话
2023-10-11 20:44:49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王浩在杭州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持与亚运会一样的理念一样的标准一样的状态做好亚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

确保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刘捷讲话

潮新闻讯 11日上午,杭州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全体会议召开,省长、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亚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讲话,王成国、赵承、王文序、胡伟、杨青玖、卢斌、姚高员、李火林出席。会议听取了杭州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运行机制等情况汇报,杭州市和有关专项指挥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王浩指出,办好杭州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应有之义。要铭记殷殷嘱托,强化政治担当,以“归零”心态再出发,把亚残运会办好办出形象,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以“浙江之窗”彰显“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少”的鲜明特色,以“浙江之窗”全方位展示我国社会文明程度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巨大成就。

王浩强调,杭州亚残运会在办赛理念、项目设置、赛事保障等方面具有特殊性,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与亚运会一样的理念、一样的标准、一样的状态,把情况考虑得更全面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把准备做得更充分一些,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建立高效顺畅的指挥体系,高质量做好赛会组织工作。要严格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全方位筑牢平安亚残运的铜墙铁壁。要扎实做好场馆设施转换,高标准做好赛事器材、场地功能用房等安装、调试、测试工作。要精心准备亚残运会开闭幕式、火炬传递等重大活动,确保安全、精彩、圆满。要精细做好亚残运会抵离、交通、医疗、气象和志愿者服务等保障工作,以一丝不苟的最优服务尽显同样完美。要温馨周到做好亚残运村服务管理,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要持续浓厚亚残运会热烈氛围,彰显关爱残疾人、关注残疾人运动、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文明温度。要进一步完善社会面无障碍设施,展现残健共融、平等尊重的良好氛围。要弘扬亚运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同配合,全心全情投入,把“严、精、细、实”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方方面面,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

刘捷强调,要保持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用好亚运会筹办经验,继续高标准高要求抓好杭州亚残运会各项工作,确保交出满意答卷。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指挥,确保亚残运会组织体系高效顺畅运转。要进一步谋深做细重大活动筹办工作,确保火炬传递、开闭幕式等圆满精彩。要坚决落实好安保相关举措,确保亚残运会所有重点活动和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杭州城市温度和浓厚赛会氛围。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