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High起来!100秒带你看“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浙江成绩单
2023-10-13 20:30:46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image.png

潮新闻讯 “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推动浙江探索出了一条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科学路径,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下了坚实基础,2018年9月荣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浙江奋力扛起“千万工程”率先实践地的使命担当,加快绘就“千村引领、万村振兴、全域共富、城乡和美”新画卷。

(监制 秦军 策划 郎豫风 后期导演 杨佐零 姚朱婧 编导 孙潇娜)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黄紫薇】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