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视频丨习近平会见蒙古国总统:推动中蒙两国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
2023-10-19 18:46: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image.png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

习近平指出,时隔近1年再次同老朋友会面,感到很亲切。欢迎总统先生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祝贺蒙古国运动健儿在刚刚闭幕的杭州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作为好兄弟、好邻居、好伙伴,中蒙双方要继续携手同行,在变乱交织的世界中筑牢两国命运共同体的根基,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呼日勒苏赫表示,祝贺中方成功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此次论坛成果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将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