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易炼红在杭州检查亚残运村亚残运场馆运行及赛事保障工作
2023-10-21 21:51:02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杭州亚残运村辅助器具维修中心,检查亚残运村运行及赛事保障工作。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image.png

易炼红在杭州检查亚残运村亚残运场馆运行及赛事保障工作时强调

为“两个亚运”同样精彩同样出色

提供精细安排有力保障优质服务

刘捷参加检查

21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杭州检查亚残运村亚残运场馆运行及赛事保障工作,并向全省所有参与杭州亚残运会筹办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开闭幕式、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场馆运维、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为“两个亚运”同样精彩同样出色提供精细安排、有力保障、优质服务。

亚残运村是杭州亚残运会全体运动员和随队官员的赛时家园。在亚残运村辅助器具维修中心,易炼红仔细询问运行情况,指出做好亚残运会运动员辅助器具维修工作责任重大,要配足维修力量、提供最优服务。在科技助残体验区,易炼红了解特色项目、亲身感受互动效果,希望体验区以丰富多彩的文创项目让各国代表团留下“最忆是杭州”的深刻记忆和美好回忆。在运动员健身中心,易炼红检查运行保障情况,希望健身中心更好地打造各国运动员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温馨空间。易炼红充分肯定亚残运村各项工作成效,强调要充分考虑和满足亚残运会运动员个性化和多样性需求,提供更加精心细心、暖心爽心的周到服务,充分展示浙江人民、杭州人民的热情和东道主的形象,充分彰显残健共融、平等尊重的生动局面和扶残助残、爱残护残的良好氛围。

10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杭州滨江体育馆,听取场馆亚残运会转换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场馆运行和赛事保障工作。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滨江体育馆是杭州亚残运会羽毛球赛事场馆。易炼红听取场馆亚残运会转换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场馆运行和赛事保障工作。他与赛事志愿者交流交谈,鼓励志愿者全情投入志愿服务,为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取得优异成绩积极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他人的同时成就自我。易炼红充分肯定亚残运会赛事组织保障工作成效,强调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抓实抓细每个环节、流程和领域,确保各个方面无缝对接、整体运行顺畅有序、服务保障周全到位,确保杭州亚残运会成功圆满。

省委副书记刘捷和省领导王成、李岩益参加检查,杭州市领导李火林参加相关检查。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翁浩浩  编辑:汪浩】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