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丨感悟战略远见汲取奋进力量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参观人次超20万
2023-10-27 11:44:58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自9月8日开展以来,吸引全省各地的干部群众踊跃前来参观学习。各地把展览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课堂,激励党员干部奋力投身“八八战略”新实践。

金秋时节,一场大展持续迎来如潮人流。从省直机关单位到乡镇村社的党员干部,从企事业单位员工到各高校的莘莘学子,还有来自湖南、湖北、贵州等省市的参观团队,纷纷把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当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讲课堂、“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的学习实践阵地。目前,参观人数已突破20万人次。

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 徐宇强:看了这个展,我发现自己平时很多宣讲的内容都在这次展中有体现,也发现了一些自己平时没有涉猎到的领域,因为它非常系统地整理了这20年来我们浙江的成就。

参观群众:20年来,“八八战略”就像一把金钥匙,相信我们一以贯之地坚持,我们的浙江会越来越好,我们会越来越幸福的。

杭州各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在参观中发现,展览中出现不少杭州元素。从良渚遗址到小古城村,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杭州发生的精彩蝶变。聚在数智杭州展区前,大家表示,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杭州实践走深走实,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城市范例。

浙江交通集团余杭北综合管理所工作人员 唐学慧:我们要以交投铁军的精神,坚守一线,奋战一线,为人民美好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绍兴组织党员干部前来观展。在“长三角一体化”展位前,大家重温20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绍兴调研指出“绍兴要放在‘长三角’的范围内来审视你的发展地位”。牢记嘱托,20年来,绍兴已初步实现了“融杭联甬接沪”,大家表示要饮水思源,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坚定走一体化发展之路。

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建管委主任 徐松杰:联通了我们越城、柯桥、上虞三区融合,在“三个一号工程”过程中,把营商环境做优,把“地瓜经济”发展好,把我们的民营经济发展好。

台州市已组织2000多名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生动的历史图片、厚重的文献实物、精彩的视频资料,让大家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特别是总书记对大陈岛垦荒精神的两次回信,饱含着总书记对大陈岛的关怀和深情厚爱,激励大家继续践行“八八战略”,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台州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 副教授 杨文杰:20多年来,广大干部群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殷切嘱托,不断推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制造业进入了转型升级快车道,朝着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方向发展。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钟一鸣】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