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王浩在杭州检查亚残运会闭幕式准备工作:温馨贴心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023-10-27 20:04:00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王浩在杭州检查亚残运会闭幕式准备工作时强调

温馨贴心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刘捷参加检查

27日下午,省长、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在杭州检查亚残运会闭幕式准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温馨贴心、周密细致做好亚残运会闭幕式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顺畅圆满。

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李岩益、姚高员参加检查。

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王浩仔细检查入场式代表团旗手及运动员等候区、轮椅区、无障碍席位等布置情况,现场听取开闭幕式指挥中心、安保指挥中心、交通指挥中心和气象、电力等部门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坚持安全至上,持续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筑牢平安亚残运会的铜墙铁壁。要细之又细做好交通、气象、电力、医疗和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保证无障碍设施的通达性、便利度,以精心细心暖心的周到服务,充分展现工作温度、城市大爱。要用心做好新闻报道和社会宣传,展示好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好全社会关爱扶持残疾人的正能量,更好营造残健共荣、平等尊重的良好氛围。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余勤  编辑:汪浩】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