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易炼红调研省机关事务局: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
2023-10-27 20:04:00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机关事务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调研省机关事务局时强调

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

27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机关事务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要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大局、实干争先,以一流理念、一流状态、一流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展现更大担当、更好风采。

10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机关事务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在省机关事务局,易炼红走访有关处室,了解机关事务数字化建设试点、机关运行保障地方立法、“公务餐”改革等情况,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并听取省机关事务局工作汇报。

易炼红充分肯定省机关事务局各项工作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把准工作定位,充分认识服务场景中有政治有大局、服务水准代表着浙江形象、服务供给体现增值赋能,进一步把机关事务工作做好做实做优。

易炼红强调,要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发力点,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要当好机关运行的“保障部”,率先探索保障理念、服务模式、管理效能、制度机制的变革重塑,做好“强改革、善创新”的文章;要当好重大活动的“服务队”,不断提升重大活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精心打造浙江机关事务系统“金名片”,做好“铸品牌、树形象”的文章;要当好机关干部的“贴心人”,迭代深化民呼我为工作机制,做好“办实事、暖人心”的文章;要当好勤俭办事的“示范者”,加强机关运行成本绩效管理和评价,以政府过紧日子换群众过好日子,做好“提效能、添动力”的文章,为服务保障机关有序高效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易炼红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做到尽精微致广大、讲奉献有担当、重勤廉知敬畏,打造高素质机关事务干部队伍,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迈向更高水平。

省领导王成、徐文光参加调研。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翁浩浩  编辑:汪浩】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