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10-27 20:04:00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不断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刘捷出席

27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最新系列部署要求,盘点分析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前一段工作,研究部署推进下阶段各项任务。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炼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始终保持饱满精神状态、奋进争先姿态,不断推动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省委副书记刘捷和省领导彭佳学、王成、赵承,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会上,省委主题教育办汇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省委巡回督导组代表,嘉兴市、舟山市、慈溪市、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作交流发言。

易炼红充分肯定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全省各地各单位精心组织开展,鲜明特色更加彰显、干事氛围更加浓厚、惠民举措更加暖心、整体联动更加顺畅,延续巩固了第一批主题教育走前列、作示范的良好势头,实现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走向纵深。

易炼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对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出重要要求重要批示,在浙江考察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体贯通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推动全省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好更实成效,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要用好学思想的新教材,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笃行中汲取强大真理力量;提高强党性的新自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深学笃行中淬炼绝对忠诚品格;对照重实践的新坐标,敢闯敢干、善谋会干、真抓实干,在深学笃行中练就善作善成做功;点燃建新功的新激情,深入开展讨论、思考回答“浙江要先行,我能干什么,我该干什么,我该奉献什么”,在深学笃行中展现勇立潮头风采。

易炼红强调,要进一步把准目标要求、把握规律特点,优化完善推进主题教育的思路、举措、机制、方法,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在分类精准指导上下功夫;坚持靶向施策、上下联动、源头治理,在合力攻坚破难上下功夫;坚持问需于民,办好民生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在为民惠民利民上下功夫;建强组织体系,突出制度规范,抓好队伍建设,强化支撑保障,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翁浩浩  编辑:汪浩】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