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2023中国文学盛典·茅盾文学奖之夜”在浙江乌镇举行 铁凝易炼红张宏森出席
2023-11-20 11:21:53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11月19日晚,“2023中国文学盛典·茅盾文学奖之夜”在茅盾故里桐乡乌镇举行。图为颁奖典礼上,五位获奖作家致敬各自的编辑,共同按下手印。 记者 董旭明 俞碧寅 摄

潮新闻讯 11月19日晚,“2023中国文学盛典·茅盾文学奖之夜”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宏森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国作家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中宣部、中国作家协会有关负责人,省领导邱启文、赵承、刘忻、胡伟出席活动。

为展现新时代作家昂扬向上、勇攀高峰的志向和努力,展现新时代文学高质量发展的卓越成就,2022年起,中国作家协会全力打造以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四大国家级文学奖项为核心的“中国文学盛典”,以隆重典雅、形态丰富、传播力强的大型文学主题盛会,向文学致敬、向作家致敬、向时代与读者致敬,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文学的力量。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高明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