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习近平致电祝贺博阿凯当选利比里亚总统
2023-11-23 12:13:01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11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约瑟夫·尼乌马·博阿凯,祝贺他当选利比里亚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指出,在你的推动下,利比里亚各界就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形成共识,中方表示赞赏。两国人民携手抗击埃博拉、新冠疫情,在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结下深厚友谊。我高度重视中利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深化两国友好互信,加强互利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