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数字电商成为新时代国际贸易的驼铃和帆影
2023-11-24 21:43:20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image.png

第二届数贸会于2023年11月23日至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数贸会首次推出“丝路电商”馆,并通过四大展区,呈现“丝路电商”发展历程及成果。

今天我们将带大家走进这个充满创新和活力的电商世界,感受丝路电商的魅力。

在这里,我们将探索最新的电商技术、了解前沿的贸易政策、与业界精英交流心得,共同见证数字贸易为全球电商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