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直通数贸会 | 新技术新业态捕捉商机 参展浙江企业收获满满
2023-11-27 12:01:56 来源:新蓝网
分享到:

今天,第二届数字贸易博览会进入到第四天,展期过半,参展浙企都有哪些收获?

在数字技术展厅,参展浙企有40多家,不少展位人气都很旺。这家杭州企业的展位前,来自苏州从事设备制造的采购商,驻足了半个多小时。


采购商 张 进:在生产过程中,一定会存在浪费或者不可管控的因素,所以通过更先进的方法,清楚知道自己的不足。


采购商 安德烈:我看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看到过的技术和创意,可以获取很多新灵感。


展位负责人蔡有潮发现,这两天来逛展的采购商中,都很关注实用性的新科技。为此,他们特意把工程师带到现场解答问题。四天下来,接洽的客户量突破了一千家。

玳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总经办销售经理 蔡有潮:能够直接面向客户的沟通,不仅仅是销售人员,包括工程师也是受益匪浅。


在以“数动浙江”为主题的浙江展区,集中展示了82项数字贸易技术创新,绝大多数都来自省内的中小企业。这家专注元宇宙研发的企业,配套展出了新技术率先应用于文旅景区、云店等领域的实际案例,效果不错。


安吉飞天云动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主管 杨 洋:对我们未来做全息3D化数字内容增强了很大信心。


除了新技术新成果,服务领域的数贸新业态,也受到参展客商的青睐。浙商银行充分挖掘外贸企业经营数据的价值,通过数据模型自动计算,企业无需抵押担保,就可获得贷款。通过这种数据化融资,浙商银行已向2500家企业提供了超过120亿元的贷款。


浙商银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 莫申生:我们最多可以给到1000多万这样的一个额度,可以解决他们作为产业链供应链中下游的这么一些融资需求。


【来源:新蓝网  作者:  编辑:高明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