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总签约金额1558.5亿元!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闭幕
2023-11-27 20:53:05 来源:中国蓝新闻
分享到:

今天(11月27日)下午,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圆满闭幕。

作为推动数字贸易发展的重要平台和促进全球数字经济合作的国际公共服务产品,本届数贸会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突出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三大特色。展览展示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面积占比达95%。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18家企业线下参展,367家企业通过数贸会云平台在线上参加展览。1.5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参会,其中境外参展商1700余人,100多个国际采购团来到数贸会现场商洽合作。论坛会议的参会人数超过1万人次。截至今天中午12点,累计入场观众达10万人次。

本届数贸会上,共有来自德国、法国、日本、匈牙利、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现场签约项目32个,总签约金额1558.5亿元,其中,外商投资项目11个,总投资额17亿美元,占投资类项目数的39.3%。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宣布,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2024年9月25日至29日举办,今后都将固定在9月最后一周举办。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记者 谢冠伦  编辑:吴阳杰】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