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首届链博会在京开幕,浙江20余家头部企业亮相
2023-11-29 12:06:48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潮新闻记者 郑亚丽 摄

11月28日,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浙江有20多家头部企业亮相。

本届链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五大产业链和供应链服务展区,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集中展示各链条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展会将持续至12月2日。

在智能汽车链,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时代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浙企参展。在吉利汽车集团展区,外形酷炫的银河E8、领克08、极氪009等多款明星智能新能源产品亮相,吸引不少参展商驻足。不同以往,这次参会,他们特意围绕智能新能源汽车生态链进行布展,带来了新一代雷神电混技术、全球首个量产交付的四碳化硅800V系统等全栈自研的三电技术,以及自研汽车卫星通信芯片等行业独有的智能科技,全面展示吉利的新能源技术生态。

在其他展区,也有不少浙江的老面孔。比如位于清洁能源链展区的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储能、动力、汽车启动启停等全系列电池解决方案;位于数字科技链展区的蓝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国产工业操作系统的建设情况;位于供应链服务展区的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则通过全息投影的数字物流港电子沙盘等,展示数字互联、智慧高效、金融赋能现代物流的数字化理念。

“链博会不仅展示单一产品,而且展现产业链条和生态,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搭建全新的交流合作平台,也对相关企业发展和产业链升级带来积极影响。”首次参会的能链智电创始人、CEO王阳表示,他们期待通过链博会这个平台,积极和上中下游企业互动,深度参与全球新能源产业分工与合作。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郑亚丽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