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讲习所·2023年终特刊】面对变乱交织的世界 “确定之中国”为全球注入稳定力量
2023-12-27 20:37:42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即将过去的2023年,世界仍动荡不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着眼人类共同命运,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以“确定之中国”为“不确定之世界”带来了更多稳定性和正能量,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赞许。

2023年,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高潮迭起,一座座城市、一场场会议、一次次会谈,留下了习近平主席忙碌的身影,见证了中国外交一个个高光时刻。本期《讲习所·2023年终特刊》带您共同回顾这一年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收获的友谊与喝彩。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吴阳杰】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