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微视频|习近平的民生手账
2023-12-29 11:52:17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image.png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着神州大地的山山水水,10余次深入地方考察,时时关心着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

“我的心同大家、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始终是连在一起的!”癸卯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采取视频连线方式看望慰问全国6个地方基层干部群众。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大江南北、关山内外,回眸时皆是直抵人心的温暖,放眼处尽显翻天覆地的改变。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