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易炼红王浩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 林向阳刘青松出席军地座谈会
2024-02-02 22:17:29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易炼红王浩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

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时代新篇

林向阳刘青松出席军地座谈会

潮新闻讯 2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王浩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并举行军地座谈会,共商军地合作大计、同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东部战区司令员林向阳、政委刘青松等战区领导出席座谈会。

易炼红、王浩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东部战区长期以来给予浙江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达崇高敬意,并致以新春诚挚问候。易炼红说,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科学指引下,东部战区向战为战谋打赢、爱民为民见情怀,聚焦浙江所需、人民所盼、部队所能,积极保障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紧急驰援山林灭火、防台防汛等急难险重任务,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充分展现了威武之师、光荣之师、胜利之师的硬核担当和劲旅风采,是祖国安全稳定的坚强柱石,是浙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和浙江人民幸福安康的坚强依靠。新的一年,浙江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继承和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始终把部队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做到全方位支持、全周期服务、全链条融合,努力当好部队的“后勤部”、“军需库”和“服务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希望东部战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建设发展,军地同心、携手奋进,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

林向阳、刘青松代表东部战区党委机关和广大官兵,对浙江关心支持战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浙江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他们表示,浙江省党政军领导这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浙江人民对战区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关心厚爱,体现了浙江和战区军地两家的鱼水情深。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改革开放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地,“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一马当先立潮头”的拼搏精神、“一心为民谋发展”的执政理念、“一体共筑强军梦”的情怀担当给战区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的一年,战区将深入推进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锚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牢记使命责任、加紧练兵备战,勠力担当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重大责任,同时将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援浙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东部战区力量。

省党政军领导邱启文、孙文举、辛克利、胡伟参加走访慰问并出席座谈会。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