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学习导读 | 连续12个春节,习近平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2024-02-06 09:34:40 来源:南方+
分享到:

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年春节到来之际都会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南方+作出梳理,与您一起回顾总书记的春节足迹,聆听总书记的暖心话。

【来源:南方+  作者:策划 丁建庭 张哲 文案 王庆峰 设计 刘子葵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