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易炼红在省公安厅调研:尽显忠诚 担当作为 提升形象 以公安战线的坚守换得全省人民安宁幸福
2024-02-07 21:19:21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2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公安厅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尽显忠诚 担当作为 提升形象

以公安战线的坚守换得全省人民安宁幸福

潮新闻讯 岁末年初,是保障交通顺畅、维护社会治安的关键期。7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公安厅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向全省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乘势而上、乘胜前进,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公安战线的坚守换得全省人民安宁幸福、欢乐祥和,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保障。

在省公安厅,易炼红观摩了浙警智治平台、公安大模型应用演示和公安无人机应用反制装备展,了解大数据、高科技赋能实战及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等假期安保维稳工作情况。他希望,浙江公安走好大数据赋能路子,向高科技要警力、向大数据要警力,在提升公安新质战斗力上探索更多成功经验做法,更好助力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安全;面对春运高峰,要用好智治平台,加强统筹调度和监测预警,确保社会平安、确保道路畅通,让人民群众安全顺心回家过年。

易炼红来到浙江省反诈中心,了解省反诈联席办运行和反诈研判、打击诈骗工作情况。他希望,全省公安以更先进手段、更迅速行动,让犯罪分子不敢诈、不能诈,不遗余力地把反电信网络诈骗这场攻坚战进行到底、确保打赢,真正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易炼红来到经侦联勤中心,详细了解“安企共富”集成应用情况等。他指出,经侦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安全,要继续探索、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遏制、打击经济犯罪能力,确保国家经济安全和全省经济社会安全。

易炼红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公安工作成效。他希望,全省公安战线要尽显忠诚,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担当作为,有力有序部署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提升形象,常态长效推进勤廉公安队伍建设,既从严治警又从优待警,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领导邱启文、王成国、杨青玖参加调研。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