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易炼红向全省人民拜年 王浩主持
2024-02-07 21:19:21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2月7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美好未来。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易炼红向全省人民拜年王浩主持廉毅敏刘捷出席

潮新闻讯 万里春华开锦绣,九州龙腾展宏图。7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美好未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致辞,向全省人民拜年。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主持,省政协主席廉毅敏,省委副书记刘捷出席。

易炼红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向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浙江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广大海内外浙商,向所有关心支持浙江改革发展的国内外友人,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易炼红说,2023年是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浙江考察,赋予我们“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新定位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新使命。我们汇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强大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我们溯源“八八战略引领巨变”的光辉历程,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八八战略”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我们见证“亚运盛会成就经典”的高光时刻,向世界呈现了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我们扛起“经济大省勇挑大梁”责任担当,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经济运行稳进向好。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八八战略”是光明大道,习近平总书记领航的中国式现代化是人间正道,只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就一定能够不断走向胜利、奔赴美好未来。

2月7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美好未来。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我们要淬炼忠诚担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见实效”;凝心聚力抓发展,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以浙江的“稳进立”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一心为民谋福祉,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省人民;勤廉并重树新风,树牢正确政绩观,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更加浓厚鲜活的干事创业氛围,抖擞龙马精神、保持争先姿态,团结奋斗同心干、生龙活虎一起拼,干出浙江新气象、拼出浙江好未来,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

在杭有关领导干部、老同志、“两院”院士,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代表,各界劳动模范、先进人物、高层次人才代表等约500人参加团拜会。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