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浙”样坚守丨除夕我在岗 用心守护万家团圆
2024-02-09 20:58:18 来源:中国蓝新闻
分享到:

image.png

中国蓝新闻讯 这个除夕,依然有不少人坚守在高速卡口、消防站所、急诊室里。他们用自己的默默付出,守护万家团圆。

除夕是全省高速免费通行的第一天,诸永高速永嘉段执勤民警全员在岗,为迎接年夜饭晚高峰,提前作准备。

在这个数字作战指挥室里,值班民警预测,今年春节该路段平均车流量将达三万辆,较平时高出近四成。为了应对春运大潮,每一位上路的民警和辅警,都要做到“一专多能”。

在诸永、杭金衢等多条省内“大流量”高速沿线,这个春节有1.9万多名交警在岗,全省共有7.8万名公安民警值守一线,在保障通行的同时,开展多项便民服务,温暖回家路。

在嘉兴市急救中心,16个班组,四人一组,全天候在岗,确保每个求助电话响起后,都能做到第一时间的生命救护。与此同时,全省近3000名急诊医务人员和各级急救中心2800多辆救护车整装在位,默默守护每一位患者的生命健康。


以岗位坚守,换群众平安过节。在紧邻杭州西站的荆余路消防救援站,当地针对辖区高层建筑和综合商圈,特别是可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制定专项巡查方案。春节期间,遍布全省的327个消防站、2.6万个微型站,全部实施常态化备勤。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