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易炼红调研省农业农村厅: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三农”工作 以“千万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2024-02-23 23:15:23 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

image.png

2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调研省农业农村厅时强调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三农”工作

以“千万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刘捷参加

23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表达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今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以深入实施“千万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三农”力量。

易炼红首先来到省农业农村厅实施县城承载能力提升和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专班,与专班成员亲切交流,了解乡村“土特产”发展和深化推进“千万工程”情况。他指出,省委在全省“新春第一会”上作出关于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重要部署,大家既是干部,又是专业技术人才,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三农”工作,持续推动“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迈向更高水平,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甩开膀子、奋力拼搏,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在广阔农村大地上放飞梦想、实现抱负,在造福农民群众中施展才华、彰显价值。

image.png

2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随后,易炼红来到共同富裕和农村改革专班,与专班成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创新深化农业经营体制机制、开放提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兴业强村富民等情况。他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农村这片热土都居于重要地位、发挥重大作用。农业农村系统要加强学习、丰富头脑、提升本领,用心用情为农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建设数字农业和数字乡村,深入推进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为扎实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在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易炼红看望实验室检测技术人员,了解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情况。他希望,技术人员聚焦主职主业,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在守护守牢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同时,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多样化农产品,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副书记刘捷和省领导邱启文、李岩益参加调研。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翁浩浩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