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上海等地有震感!昨天黄海附近发生5.0级地震 你感觉到了吗?
2021-11-18 11:29:38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讯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1年11月17日13时54分,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北纬33.5度,东经121.2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距杭州市370公里。

据初步了解,杭州、宁波、嘉兴、湖州、绍兴、舟山等地区有轻微震感。

地震发生之后,浙江省地震局启动了地震应急响应,立即召开了应急指挥部会议,第一时间收集、了解省内的震感情况。

浙江省距离震中相对较远,这次地震对浙江省没有造成破坏,目前社会秩序平稳。

昨天下午3点左右,江苏省地震局发布,据初步调查统计,此次地震对全省大部分地区有感,其中盐城、南通等地震感较强;上海、山东、浙江等邻省(市)沿海部分城市有感。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震区附近群众情绪总体稳定,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