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到“家门口”的武林路 体验一场说走就走的城市露营
2022-08-20 10:54:59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露营,是当下年轻人热门的社交方式之一,在杭州城市中心,可否去体验一场户外露营?“家门口”的武林路就可以。

今明两天(8月20日、8月21日)每天17时至22时,武林路南段(教场路-嘉里中心)将举办“武林繁胜集——城市露营季”(露营主题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大大小小的帐篷摆成童话般的造型,搭配五星级床品的“室外卧室”就像在家一般舒适。便携的露营小推车、种类繁多的露营炊具餐具等都将集中展示,天幕上的点点星光则与城市的灯光形成呼应。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现代生活的烟火气与宋韵美学市集。在致力于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作品制作与传承的“祥荷”铺子前,挂满非遗手工香囊、花灯等物件。

露营怎么少得了好吃好喝的?现场有房车酒吧、后备厢咖啡馆、小吃铺、冰淇淋房车等,在360度无死角出片的露营咖啡馆,尽可点上一杯咖啡师精心制作的今日限定款,边喝边逛。

有老友必有小酒,爱情凉白开、花木兰、紫薇陷阱……光看这些名字,便已微醺。“微醺是一种情绪,特调是一种口味,这里的每款酒都有独特的寓意。”34酒库的负责人说,朋友们可以选择在调酒师的指导下,到现场来亲手调制一杯。

经常带着妻女出游的孙先生,自接触露营后,便爱上了这种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方式。喜欢和闺蜜一起玩的陈小姐则表示露营是一种生活方式,“平时上班太忙,露营能让我的休息时间更有存在感。”他们都表示准备去露营集市逛逛。

升级后的武林路女人街,是具有独特武林文化的综合性商业街区,更是促进消费升级和繁华武林商圈的一个重要平台。接下来,武林路女人街将进一步发力,促进消费提质升级,繁荣假日和夜间经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包成勇 柳景春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