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临建高速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先行段预计年底建成
2022-10-14 11:11:06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昨天,记者从杭州交通部门了解到,临建高速建设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到今年年底,临建高速先行段——於潜枢纽至千秋关段建成通车。

临建高速先行段工程自2019年10月进场施工,目前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先行段主线19座桥梁、9座隧道、2处互通、1处枢纽、20座装配式箱式通道已经全部完成,目前主线沥青路面已经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同步快速推进中。

临建高速先行段主线总长24.1公里,项目起于浙皖交界的千秋关隧道,终于上跨杭徽高速的於潜枢纽。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

临建高速是联通浙江、安徽两省的省际断通高速,服务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路线全长约85.5公里。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5%。

建成后将为浙中西南地区、安徽东南地区和江苏省西部之间形成一条快速通道,进一步完善浙皖两省及长三角高速公路网络,助力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