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警方查处多起代做核酸检测案件 8人被行政处罚
2022-10-31 12:29:02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昨日,西湖区、上城区警方接连发布通报,查处多起代做核酸检测案件。

警情通报

近期,我区查处一起代做核酸检测案件,相关违法人员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经调查,2022年10月8日,侯某某为贪图便利,委托朱某某为其代做核酸检测。上述两人被西湖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核酸检测是防疫工作的重要措施,应严格遵守和落实各项防疫规定,确保社会公众的健康安全。对违反防疫规定构成违法犯罪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全力保障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

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

2022年10月30日

警情通报

近期,我局先后查处3起代做核酸检测案件。经调查,违法人员程某某、万某某、吴某妹为贪图便利,分别委托吴某、陈某某、周某某代做核酸检测,目前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防疫规定构成违法犯罪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